Logo
台南通源工程公司簡介 防水抓漏工程介紹 與我聯絡防水抓漏
工程實況
台南抓漏 - 通源工程營業項目
台南防水 - 通源工程工程實績
台南防水抓漏 - 通源工程施工實景
首頁 > 問與答 > 新聞報導轉載
水的特性
水與水蒸氣的壓力變化
為何防水必須做益堅實的軀體上面
為何正面防水優於負面防水
為何圍堵式的防水容易失敗
止漏的定義
壁癌~~~~~~~是如何形成的
壁癌產生原因及種類
壁癌對建築及家具的影響
何謂房屋漏水
各種房屋漏水種類
容易發生頂樓滲水的建築
頂樓滲水處理
新聞報導轉載

( 記者洪素卿 / 台北報導 )

家有壁癌, 新生兒易患異位性皮膚炎,是一般寶寶2.3倍,男嬰比例高於女嬰,有氣喘病史孕婦應做好除濕!

孕婦家中有「壁癌]」可別放任不顧! 昨天在台灣兒科醫學會發表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 胎兒出生時,甚至出生以前等早期
環境暴露,與寶寶日後健康相關。其中,居家環境中有「壁癌(黴菌斑)」的寶寶,發展成異位性皮膚炎的機會是其他寶寶的2.3倍,專家建議,如果不想寶寶出生後這也癢,那也癢,為人父母者,以及想懷孕的夫婦,最好做好家中除濕和(抓漏)的
工作, 避免壁癌到處蔓延。

這項研究由國立成功大學工業衛生科暨環境醫學研究所教授郭育良主持,郭育良表示,過去研究已證實黴菌斑和氣喘,過
敏性鼻炎有關。推測其原因, 除了黴菌斑可能是家中潮濕指標外,黴菌會釋放孢子,也可能容易誘發過敏體質。

台大醫院小兒部主治醫師林于燦則推測,也可能是因為國人對塵瞞過敏的比例相當,而居家環境有壁癌,較潮濕有利塵瞞生長所致。 郭育良建議,有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病史的家庭若準備有下一代,應做好除濕,,抓漏, 清除黴菌斑。

公司地址: 台南縣歸仁鄉大廟六街95號まま 聯絡方式: 06-2721029ま ま連絡人: 鄭先生 0935-412222 まま一通電話隨時為您服務!